星期二, 6月 07, 2005

成功的感覺來了

發覺我暑假和平常返學日子都係如此的清閒,有正經野唔去做,走去做一D自己一直想做既野。無他,那些正經事情我真係沒有太多興趣。

幫學校手整網頁,原本諗住係入去學下野,不過三個多月來,裡面的運作模式,和我以前的也差不多,新技能,應該都係學唔成家喇!畢竟,到現時為止,都是將一些我老早已經懂得的技能應用出來。

或許,人家給錢你,就是想你為他服務,那來閒情逸緻教你深奧的技巧,想教,也沒有時間吧!還是繼續造我一直想實現的夢:做一個小巧的程式,人人會用,個個適合,一用上癮!現階段看來,這夢想快要變成事實喇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咁就好喇!
支持你呢~

bearyung 說...

re: 芝

好呀,你第日要做我第一個白老鼠呢~ 哈哈